Blogtrottr
社群新聞/最浪漫的 就是一起慢慢變老
Jan 27th 2013, 07:09

微博這兩天流傳一張照片和一段對話,羨煞一群網友。有位老爺爺手持一枝玫瑰花,坐在公車上,售票員問:「師傅,您這玫瑰多少錢啊?」老爺爺說:「本來10塊,人家8塊賣我的。」售票員又說:「送老伴兒的吧。」老爺爺回答:「嗯,她给我做好吃的呢。」這樣簡單樸實的幾句話,有人感動直說:看得我想哭,我這麼老的時候,不知道還會有誰送花给我。也有人看法不同,覺得一點也不稀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wnews 的頭像
    nownews

    聯合新聞網 udnnews 正妹蘋果動新聞 now news今日新聞

    now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