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焦點新聞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我政府維護釣魚臺列嶼主權之堅定立場不變,並以務實態度與日方協商漁業問題,捍衛我漁民權益 - 中央通訊社
Sep 17th 2012, 01:17

中央廣播電台
我政府維護釣魚臺列嶼主權之堅定立場不變,並以務實態度與日方協商漁業問題,捍衛我漁民權益 中央通訊社 一、釣魚臺列嶼為中華民國固有領土、臺灣附屬島嶼,中華民國政府對釣魚臺列嶼主權之立場堅定不移,寸土不讓,此一立場已迭次申明,決無改變,也就是說,我處理釣魚臺列嶼問題之原則仍然是「主權在我、擱置爭議、和平互惠、共同開發」。 二、釣魚臺列嶼附近水域為臺灣漁民 ... 外交部:會談以漁民權益為前提自由時報 共有 9 篇相關新聞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wnews 的頭像
    nownews

    聯合新聞網 udnnews 正妹蘋果動新聞 now news今日新聞

    now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