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吳念真:我很高興兒子抱著我痛哭
Dec 20th 2012, 08:23

我其實很訝異,這一代五、六年級的父母還會和孩子關係疏離。因為我這一代人的父親,大多受日本教育,不會跟孩子溝通。我一輩子跟爸爸講的話不超過兩百句。因為他不知道要跟我們講什麼,我們怕他怕得要死,什麼也不敢跟他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wnews 的頭像
    nownews

    聯合新聞網 udnnews 正妹蘋果動新聞 now news今日新聞

    now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