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Online快來
張雅萌
Jan 9th 2013, 13:14

「後宮甄嬛傳」中飾演深情溫太醫的大陸演員張曉龍,為人謙和有禮,應經紀人好友林志遠之邀來台,對所有要求有求必應,獨獨感情不願鬆口,昨他在記者會後,認了初戀女友是演齊妃的張雅萌,至於現在女友曹貴人陳思斯?他低調說:「就是好朋友,不希望對朋友的生活造成困擾」,堅不認戀情。

大陸目前有諺語:「千年修得李大仁,億年修得溫太醫」,指他演的角色深情無人能敵,但張曉龍說自己毫不浪漫,但絕對是個「暖男」。「甄嬛」暴紅後,他把重心放幕前,透露「甄嬛」的編劇流瀲紫寫了續集「如意傳」,故事將從雍正改到乾隆年間,他爭取演出,「就算要我演一只板凳我都願意。」

林志玲為了演出電影「赤壁」,曾找張曉龍指導她古典儀態,昨天也特別派人送花籃到現場。他透露:「之前一次幫她上3小時的課,就只是練走路,很枯燥,但她不喊累,我跟她說『志玲可以休息了。』她總說『老師,我還可以的。』」描述時還模仿林志玲的娃娃音,讓現場笑聲不斷。

他昨在記者會上品嚐道地台灣小吃,面對臭豆腐、蚵仔煎、大腸麵線和鳳梨酥等美食,台下攝影要他先吃臭豆腐,他幽默回應:「翻不了小主的牌子,我翻小吃的牌子可以吧!讓我當一下皇上,自己選吧!」

他昨上中天「SS小燕之夜」,獻出來台行程的第一個電視通告,大跳「騎馬舞」、「東北秧歌」,表情動作十足,張曉龍不好意思地說:「這樣會不會把大家心裡的溫太醫砸碎了。」現場還演出劇中的經典橋段,下跪幫張小燕「把脈」,張小燕瞬間「華妃」上身:「我氣著呢!那賤人就是矯情。」

�X�B:認舊愛齊妃張雅萌 「溫太醫」張曉龍不認曹貴人 – 玉潔靈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sky101921/7211843#ixzz2HU3bmrJ0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wnews 的頭像
    nownews

    聯合新聞網 udnnews 正妹蘋果動新聞 now news今日新聞

    now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